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为母亲征婚  

2007-06-13 00:44:47|  分类: 情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为母亲征婚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为 母 亲 征 婚    

     这几天我一直琢磨着应该替母亲今后的日子考虑一些什么了?

     自从几年前的那场车祸让父亲离我们而去,每逢佳节备思亲,好在我们几个子女都时常回去陪伴在她身边……

     但是总有些时候是老人独守空巢呀,常言道:“少是夫妻老是伴呢!”

     在母亲今后的日子里如果有一位能够牵手的老伴,相互搀扶着共渡余生安享晚年…… 

     作为长女的我前些时候不经意跟母亲聊天时提起这事情,我们不反对今后母亲如果遇见合适的可以考虑一下……她沉默许久没有做声……    

       母亲今年63岁,从一家兵工厂退休,她少言寡语,身体健康,一般爱呆在家里做自己喜欢的事情,一贯勤俭持家,含辛茹苦把我们拉扯大也挺不容易的。

    我今天把这事情挂在博客上也不报什么希望,如果重庆主城区范围内,年龄在63-73岁这个阶段的健康男士,无不良嗜好有涵养经济好且独居者,可以电话与我联系:13098677897(外地优秀者也可考虑)

或者发邮件:66.wangjuan@163.com (附照片)

  合者约见    非诚勿扰!                                                为母亲征婚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377)| 评论(3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