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参观“天工·太阳岛”有感   

2008-05-13 20:09:0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08年5月8日,XX公司各管理处负责人在公司领导的带领下,到创美物业公司考察学习,参观了天工·太阳岛小区,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他们那一整套先进的管理模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参观学习,我们深深体会到:

  “超越希望、关注细节”是创美服务的理念,超越希望是要超越业主的期望值,关注细节是将服务体现到最细微处。走在天工·太阳岛的小区里所能体会到的无处不是上述理念的延伸,正对单元门的公示栏中张贴有温馨提示和各种管理规定,在监控室配备有灭火器材等消防设备,配电房配备有绝缘胶鞋和手套,这些做法其实都是很小的事情,但却体现了创美服务理念的与众不同,虽然物业管理是物,打交道的却是业主,业主作为社会人更需要对方的理解、尊重和关怀。所以创美靠这样的理念树立起了品牌,也给自己的发展谋求了更大的空间。 

只有“内强筋骨”,才能“外塑形象”。 在设备管理上,天工·太阳岛管理处建立和完善设备管理制度,并对各类设备都建立设备卡片是一大亮点,各种设备都有详细的台帐记录。翻开他们的检查记录,定期检查、保养、维修、清洁一一详细记载。地下停车场,进出口标志牌清晰,自行车、电动车和汽车停车区域划分明确,各类车辆整齐有序停着。水泵房、电房等各种设备设施均整洁无积尘,维护保养到位,记录规范细致,管理责任到人,管理处各岗位责任明确,人员精干,让我们真正感受到了创美先进的物业管理水平,  这些成绩让我们体会到规模对物业行业经营管理的重要性。

       这次参观学习,双方就物业管理企业的财务、人事、机电、拓展等业务进行了友好的沟通,创美物业良好的运作机制、健全的管理制度以及具有行业先进水平的经济效益等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评论这张
 
阅读(25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