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又是周末黄昏时  

2008-08-29 20:20:5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得知你今天要加班不能回家,我的心凄清冷苦,空虚无聊。聚少离多,让我保留了太多太多的心里话,串成好长好长的思念想向你倾述。

       早已习惯一个人的日子,我思念,我孤独,却不曾放弃。深深的思念让我如此的孤单美丽,思念象喝了苦咖啡,香香浓浓,涩涩苦苦,浸透躯体,不能割舍,使我真正体会到一个人不孤单,思念一个人才孤单的滋味。

 推开房门的一刹那,我的心有些烦躁和焦虑,突然让人感到有些窒息,就象掉进了无底的深渊,一片空虚和茫然涌了上来……

 在这个微风乍凉的金秋黄昏里,内心深处那份孤独不请自来,许多的感慨又一次在此刻升起。坐在电脑前,听着委婉伤感的歌曲,将自己所有的烦恼、所有的忧郁肆意的解脱,把骨子里那份多愁善感的情绪发挥得淋漓尽致。的确,我承认自己是一个很情绪化的人,但这绝不表示我不够坚强,只是觉得,唯有这种情愫,才能激荡起我内心深处某种难以用言语形容的悸动。

我知道,我将会在以后很长的日子里继续孤独着,但我不会感到寂寞,因为只有那些不懂得享受孤独的人才会寂寞,我懂得享受它,了解它的魅力,所以继续地孤独,不会让我在这嘈杂的社会环境下表现得浮躁,只会让我更加地成熟,更加地会思考。

因为孤独,让我更珍惜相聚,排斥分离。所以,对朋友我总是以心相交,我相信付出了真心,换回的也会是真心,我珍惜每一份友情,每一个朋友,每一个相知相伴的人。

…………

        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又是周末黄昏时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23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