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请珍惜身边的人……(转载)  

2010-03-30 14:55: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请珍惜身边的人……(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人生总是这样的:多少的机缘只是在匆匆的瞬间,该来的时候会来,该去的时候也无法强留,所以握在手中时要好好珍惜,随风飘逝的时候且随缘。人也是如此,有些人会成为我们的生命中的过客,来去匆匆,而另一些人则会驻足在我们的心中,让我们刻骨铭心。生活中,有很多事情并没有对与错的,在错误的时间,我们可以遇到对的事、对的人,相反的,也可以在对的时间里,碰到错的事、错的人。和我们一起笑过哭过的人,我们可能会把他们忘掉;但是留在我们心中的那份情感,我们却永远也忘不掉。

             生活原本就是一本精深的书,别人的注释代替不了自己的理解,没有自己与身边的人的相处,我们根本无法对生活有深切的感受。可惜,世界上最容易的事情,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世界上最困难的事情,也是人与人之间的交流。你几乎可以随时与能够取得联系的任何人进行交流,但是你却很难与他人达到心灵与心灵的完全沟通。有缘的人未必有情,有情的人也未必有缘,不过我们应该相信:相识是一种风景,彼此相遇更是生命旅程中的一次幸运,所以就不应该再苛求什么,因为当你走过风景深处,看到的未必就是美丽。有的朋友交情很好,但并不是很老,有的朋友,相交甚老,但也不见得很好,这些都是人之常情。其实生活中总有一些事情和现象会让我们感到厌烦,甚至厌恶,可是不管我们多么的想逃离这个世界,逃离这个现实,我们都会出乎意料地发现,自己要么有施于人,要么施有求于人,所以应该本着爱心、同情和宽厚的态度去对待别人,要视别人为友,而不要用没完没了的苛责,来对待身边的人。为一个失败的朋友而掉泪和为一个成功的朋友而欢呼,其实都是我们内心情感的真实表现。

               宽容是一种美德,不要无故地轻视别人,也不必刻意地羡慕别人,懂得每个人都同我们一样高尚、一样孤独、一样拥有人生的烦恼,因此要学着原谅并善待自己身边的每一个人,对于攻击,给予清纯的微笑;对于批评,给予平和的宁静;对于流言,不必过多地给予理睬,不要刻意去回避别人,也不要刻意去接近别人,一切都顺其自然。

              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总是过多的陷入了身边的事务之中,过多的关注眼前的得失、欲求与名,因此也就无法理解在我们生活的社会中有着许多需要我们关心和爱护的人!其实我们都应该留一些时间给周围的人——哪怕只是为了一件小事;为他人做一些事情,做一些对你自己或许没有什么价值,但是对他人却很有特殊意义的事情,相信成就别人等于成就自己,称赞别人也等于称赞自己!

            我们都只是生命中的一个过客,匆匆而来,有时候也匆匆而去,无论我们认识的人多不多,广不广,毕竟我们都曾经在这个世界上走过一遭。珍惜人生中的每一次相识,天地间的每一次相遇,朋友间的每一次深情相拥,其实都可以让我们真切的感受到生活中的美丽与幸福。我们的朋友,同我们并肩奋斗和为我们而做的事情,都是我们生命中的真正部分。不要忽视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即使他们是那么的微不足道,每个人都有其存在的价值和意义,哪怕他们不是那么耀眼,那么成功。

请珍惜身边的人……(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请珍惜身边的人……(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请珍惜身边的人……(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请珍惜身边的人……(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105)|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