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凝聚大爱 心系玉树  

2010-04-20 15:49:1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凝聚大爱  心系玉树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X X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惊悉青海玉树发生7.1级强烈地震,造成惨重的人员伤亡和重大的经济损失,消息牵动了XX公司全体员工的心,我们与玉树灾区的同胞血肉相连,休戚与共,无时无刻不关注灾民的安危与救援。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扶危济困、急人所难”这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XX公司全体员工也纷纷闻风而动,齐伸援手,奉献爱心,发起为玉树震灾捐款,与全国人民共度时艰,为夺取玉树抗震救灾的完全胜利贡献力量!

“心系灾区、关爱生命;团结一致、抗震救灾”是广大同胞的共同心声。我们无法阻止地震给灾区人民带来的伤害,但众志成城,可战胜一切困难;涓涓溪流,能汇成爱的海洋。

      地震无情人有情!让我们同心协力,携手并肩,危难中托起爱的方舟,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与灾区人民共渡难关,帮助灾区人民早日重建家园!

      企业的责任感总是与它的规模及所受的关注成正比的,公司的影响力越来越广,所要承担的社会责任也越来越大,因此公司在筹谋最快捷有效的捐赠途径。企业肩负的使命使得它有责任在任何灾难降临时最先做出表率,同时作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公民,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有理由在同胞遭受困难时给予力所能及的援助。不管这援助大或小,它都能起到号召作用,最终积少成多,汇聚成足以抗击一切灾难的力量。

   2010年4月21日中午我们已将爱心捐款交到渝北区慈善会。  

 

  评论这张
 
阅读(88)|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