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团结就是力量---XX分公司军训纪实  

2010-04-27 09:22:33|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团结就是力量---XX分公司军训纪实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2010年4月25日,XX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了影响力组织的增强团队凝聚力为期一天的军训活动。

全体员工以片区及后勤为单位划分了挑战队、拼搏队、和谐队、钢军队及快乐队五个分队,重点突出团队建设,树立互相PK的竞争意识和环境,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斗志昂扬、信心百倍地进行了团队展示。“群策群力---最优决策---快速执行”,大家在短时间编制了队名、队呼及队歌。实践证明一个团队齐心协力在共同完成每一个项目时,最需要的就是团队精神!集体的意识此时在心里根深蒂固!“塑钢军形象,展钢军风采”,这是我们的口号,但大家都努力着让这句口号变成现实,虽说天气阴雨湿滑,但没有一个人抱怨,没有一个人退缩,大家都精神抖擞展示团队风采。通过几次PK赛,最终钢军队获得团队展示的胜利,得到了象征荣誉的两路分公司队旗。

    在军训队列训练中强化了团队纪律性,早会流程的学习及模拟展示,一个团队,只要目标明确,团结一心,互相协作,服从口令,步调一致,才能走向胜利,我们分享了团结就是力量,协作就是胜利的喜悦,更加体会到“没有完美的个人,但是可以有完美的团队”,因为我们是一个人。

     在团队游戏中,大家很认真地学习集体舞,尽情享受着舞蹈的快乐,增强了员工体育锻炼的积极性,超越自我、奋发向上、充分发挥自己的潜能和工作热情,把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合到日常工作中去,为实现公司发展目标贡献自己的青春和活力。 

     最后,卓越团队项目翻越障碍彻底让大家震撼,更加诠释了团结就是力量!一个人的成功不能代表整个团队的成功,只有团队中的每个队员相互团结,相互帮助,相互信任,才能共同完成团队的目标,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永不言弃,达成预期的目标才能成功!

   这要求每个人都把自己的事做好,同时发扬协助精神,帮助他人完成任务,那样我们的企业才会有生机,才会向前发展。我们要对自己的团队负责,应该对我们的团队承担责任,应该对我们周围的人有责任,所以我们要坚持下去,创造更大的奇迹!与公司持续稳定健康有序发展共同成长进步!

    翻越障碍项目是让公司140余人不借助其他外界工具 ,翻越界线成功到达彼岸。游戏规则:1、 所有队员不能说话议论及发出响声;2、不能触碰2米高空中的界线,3.、所有队员全部快速翻越,4、指导员和安全总监公众承诺在团队面临挫折、困难、甚至失败负100%责任,第一次团队失误让他们做10个俯卧撑,第二次必须做20个,第三次30个,第四次40个,以此递增……以上违规,团队所有的队员必须返回重来,游戏很残酷的!

     在游戏进行刚开始的时候,每个人在心中都没有拿这当回事儿,个别队员窃窃私语。可是当我们面对第二次失误的时候,每个人都意识到了这个游戏的残酷性,领袖必须为此而承担责任做几十个俯卧撑(而且不分性别,男女平等)。现场的气氛一下子沉重起来,有些队员悄然落泪了,几百双眼睛看着他们艰难地苦苦支撑的背影,他们在为谁承受着挫折、困难、失败的结果?他们践行了他们的承诺和无悔的选择—100%的承担起了责任!重要的是队员们经历了一场历练,让思想得到了洗礼,加深心灵的反思和体会……

    随着时间慢慢的过去,大家群策群力,跨越的信念已明确,团结协作迅速搭建起人梯,稳定自己的心态,敞开了我们的胸怀,让我们有机会释放所有的热情和关爱,到达成功的彼岸。

    军训结束后虽然大家手臂还酸痛,但还是无比快乐——因为训练所给予我们的启发和经验是一笔永久的精神财富。我们增强了自信心,磨练了战胜困难的毅力,我们超越了自己,完成了看似不可能的事情。提高了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增进了对集体的参与意识与责任心。随着公司的不断壮大与发展,我们也面临着一个更加高标准、严要求的严峻形势,在工作中如何能够不断的发现问题并改善问题,如何能够更好的提高部门与自身的工作效率,如何能够更好地完善现有的工作流程、工作方式及配合协调各部门的工作,这些都是我们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加倍努力及奋斗的目标!

    感动仍在回味,震撼还在继续!感谢感谢公司组织这次活动, 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 也感谢队友给我们彼此的支持和信任,让我们真正感受到团结就是力量。

 谢谢大家!                                                                                                                            2010-04-26

团结就是力量---XX分公司军训纪实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团结就是力量---XX分公司军训纪实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12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