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将PK赛进行到底  

2010-05-06 17:36: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挑战极限,成就自我,每个人的能力是无限的,如何去开发我们的能力?如何将能力提升达到极限?我们的PK赛你是在挑战对手吗?PK的目的首先是看你敢不敢挑战你自己,其次是让我们在PK的过程中关注对手、了解对手、学习对手,以使我们的自身能力得到提升从而达到共同提高业绩的双赢结果。

在3月月会上,通过影响力卢总在PK启动仪式上的引导和激励,使我们迈开了挑战自我的第一步。

4月份也是我们推出新的PK机制的第二个月,在大家的支持、配合与积极参与下,我们的PK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员工的精神面貌有了很大的提高,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各片区、分行、员工都很关注自己的竞争对手,形成你追我赶的势头,相互学习,集体荣辱感得到了增强;团队氛围得以改善,但是也有一些不好的现象出现,如:个别分行的PK金还有让员工来承担的,甚至还有不兑现的消极对待,这是不可取的;既然PK赛对于大家都是有利的,所以我们大家应积极参与进来,每一位参与者都是最后的胜利者,将PK继续坚持下去。

       全体营销部队员们,拿出你们的信心和决心,积极行动,携起手来,互帮互助,共同努力,在PK赛中发挥超常水平,突破自我,干掉你们的对手,攻占业绩制高点。

 

  评论这张
 
阅读(6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