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关 爱 员 工 感 恩 企 业  

2010-10-06 10:35:5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下午好:

首先我要感谢公司举办的这次以核心企业文化为主题的演讲活动,借此机会,我想通过自己的一些亲身经历和感受,谈谈企业对我们无微不至的关爱和我们对企业的感恩心情。我演讲的题目是……

我们都不是雄鹰,却渴望完美的飞翔,是XX公司给了我们广阔的天空和起点,让我们展翅高飞,公司千方百计为员工创造良好、宽松的工作环境和氛围,解除员工的后顾之忧,使员工能够愉快、高效、奋进地工作,积极主动地献计献策,为公司的经济建设、文化建设、业务质量建设、客户规模建设、团队建设奉献自己的才智和热情。

我们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在公司给我们的这个起点上,要以最大限度的勤奋努力发起冲刺,期望比别人跑得更快,走的更远,也期望通过我们的辛勤劳动来回报公司给我们的成长的机会。

记得我刚踏进公司的时候很快就融入到这个快乐的大家庭,诚恳热情,真诚、主动关爱同事,他们也给予我很大的帮助,使我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在XX公司渐渐成长起来。

在工作中我感悟最深的是工作需要热情、奋进、高效。热情在带给自己动力的同时,也会感染身边每一个人,让他们都充满活力。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是不是?各位)我们不要带着情绪和抱怨工作哦。

随着公司各项事业得到了持续稳定的发展,规模越来越壮大,公司在加强经济建设的同时,也注重企业文化建设,培训既是公司给员工福利的体现。在公司内形成互帮互助的学习氛围,增强了员工的专业知识、业务技能,提高了工作效率。就拿我自己说吧,参加了领袖风采、军训、拓展训练等大型活动感触颇深。通过团体合作才能够完成的游戏,把理论知识和游戏有机结合起来,浅显易懂,让我们理解透彻、深刻,更加诠释了PK竞争优胜劣汰是很残酷的。想起那次军训感动仍在回味,震撼还在继续!刚开始团队的一点点失误让我义不容辞承担责任,我依次做那20个、30个后来是40个……最后累计完成100多个俯卧撑的时候已经泪流满面,有些伙伴也在暗自流泪,但是我们不能放弃,坚持就是胜利……感谢我亲爱的伙伴,我们成功了!太棒了!又给了一次成长的机会!……只有坚持不懈地努力永不言弃,达成预期的目标才能成功!我们坚信:没有完美的个人,只有完美的团队!

为了弘扬企业精神,公司每年开展两次评选“精英会”的活动。精英不仅是我们学习的楷模,更是催人向前奋进的动力,员工通过精英“传、帮、带”在榜样感染下,一定会做出更好的业绩,诞生更多的销售精英,我亲爱的伙伴们,你们想不想做精英?……很好!

同时,公司的发展倾注了全体员工的支持、奉献,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工作,公司组织了精英会成员到桂林、北京、海南及西双版纳等地旅游,观赏了祖国的大好河山,使人心旷神怡心情愉悦,又将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入于工作中,取得更加辉煌的业绩。(嘘,说句心里话,我做梦都想当精英,因为我特喜欢旅游,到时候请大家多多投我一票哦,谢谢!)

为了丰富员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企业凝聚力,公司组织了各种大型文化活动和运动会,员工发挥智慧与热情,充分展示个人才华,现场表演丰富多彩,欢快、浪漫的气氛,营造出一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年轻而富有活力的员工组建成一支富有激情和斗志的强大团队。在中秋佳节之际,花好月圆欢庆团聚日子里,公司将举办“情系中秋、家在钢运”联欢会,送上节日的良好祝愿和真诚的问候!在钢运这个快乐祥和温馨的大家庭,员工畅说欲言,尽情欢歌热舞,传递关爱、感恩精神。 

公司提供给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发展平台,工作除了能够挣钱养家糊口,还有一个最大的目的是什么呢?那就是让自身价值得到体现,实现个人梦想。每当我把公司的关爱和生日、婚庆祝福以及生病慰问传递给员工的时候,我也会感受到那份浓浓的情谊和温馨;每当我为其他同事处理好事务纠纷,立案起诉的案子圆满结案我也会感到无比兴奋;每当我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会竭尽全力关爱其他同事,积极配合他们完成工作任务;每当我认认真真、不辞辛苦地跑前跑后忙碌着,将公司的重大活动、员工们光鲜亮丽的那份精彩和美好记忆留存下来,从不抱怨默默地工作;每当我伏案工作、认真打理公司博客、更新日志内容,上传图片资料,我都会尽可能做得完美一些,大家的跟进回复,我希望今后产生更好的互动,将是对我更大的鼓励;每当我和客户亲切交谈,我都会耐心倾听,始终让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面对客户发泄不满时,也要学会聆听,耐心疏导他的抱怨情绪,通过感谢客户的话术,为互动划下一个完美的句号!形成良好的口碑宣传,继而树立和维护公司良好的企业形象。你们说是不是?

公司对员工实施关爱,增强了员工对团队认同感,激发了凝聚力和创造力,营造了“企业关爱员工、员工感恩企业”的浓厚氛围。

学会感恩 让我们从“心”出发,与公司同甘共苦、共同成长,我们更多的应该是感恩和责任。我由衷地感谢公司,是这个大家庭给予我发展空间,帮助和培育我成长;我还要感谢公司领导(请把掌声送给刘总、罗总)还要感谢我亲爱的伙伴们,是组织的关爱和同事的真诚鼓励、支持、信任,激励着我与大家一起成长,一起奋进,一起为公司的发展而努力拼搏。
        就我而言,感恩已不限于语言或内心独白,而是把感恩化为成了实实在在的行动,认认真真做事,踏踏实实做人。 我相信大家跟我一样都是怀揣感恩之情,是不是?各位?掌声送给我们自己。每当我耳畔想起那首“感恩的心,感谢有你,伴我一生,让我有勇气做我自己!”此时我心潮澎湃,公司是我们倾注感情和心血的家,希望大家树立以企业为家的归属感和献身企业的责任感,鼓足干劲,团结一心,全身心地投入到公司发展中,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就能够实现个人价值与企业效益共赢的局面。

      非常感谢公司组织的这次演讲活动,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也感谢亲爱的伙伴们支持和信任我,真诚地感谢你们投我珍贵的一票哦,谢谢大家!

关 爱 员 工      感 恩 企 业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关 爱 员 工      感 恩 企 业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关 爱 员 工      感 恩 企 业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关 爱 员 工      感 恩 企 业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518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