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想念你,不需要理由!【转载】  

2011-06-17 10:59:2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理由,那只是一种感觉,随时乘我不备,就会窜入我的脑海,直达我的心扉。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原因,那只是一种感觉,时时刻刻都会惦记你,担心你的安危和健康。
  想念你,真的不需要借口,那只是一种感觉,默默地牵挂,无声的祝愿,只希望你我过的都好。
  当想念变成一种习惯以后,我再也无法将它从身体里割除,因为它已经成为了我身体的一部分。
  从来不曾后悔认识了你!和你相识,是我的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我要把你永远烙印在我的心里,直到我白发苍苍,生命终结的那一刻!
   没有星星的夜晚,也许是风把星吹丢了;没有花香的夜晚,也许是雨把花打落了,当你想我的时候,正是我最想你的时候。

 真的不是因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为想你才更加觉得孤独…… 

想念你,不需要理由!【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想念你,不需要理由!【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想念你,不需要理由!【转载】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281)|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