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热心公益事业 真情回报社会关爱  

2013-01-21 18:46: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XXXX物业一直以来奉献我们的爱心,为构建和谐社会、温馨家园承担起我们的责任。热心公益事业  真情回报社会关爱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2013年1月12日春节将至,公司与紫福路社区和锦绣路社区居委会一起,走访慰问了九龙坡区陶家镇社会福利院的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温暖。

          在慰问当天,公司领导及员工和社区工作人员与孤寡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嘱咐他们保重身体,注意适时添衣保暖,并祝愿老人们身体健康长寿,春节快乐。
热心公益事业  真情回报社会关爱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公司一直热心公益事业,不忘感恩真情回报社会是企业当之无愧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让企业的员工感悟到,一要敬老爱老,多照顾家人,孝敬自己的父母,尽到子女应尽的义务,不要因为工作、应酬而疏忽对父母、家人的照顾,有时间要常回家看看,把尊老敬老的中华美德传承下去;二要珍惜今天的好生活,没有过不去的坎,尽心尽力工作,尽可能地发挥自己的能力,让自己过得充实、快乐。热心公益事业  真情回报社会关爱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慰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老人们笑了……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欢乐幸福的笑容,为整个福利院增添了温暖的节日气氛!当大家看老人们灿烂的微笑,都深深的感到自己作为社会大家庭一员肩上的责任更加重大!

               公司一直坚持到福利院看望孤寡老人,体现了企业核心价值观:真诚服务,传递爱心,奉献社会,诠释着 “天道酬勤、以德载物、厚积薄发”的文化内涵。关心老年人,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我们后辈应尽的孝心。

 

热心公益事业  真情回报社会关爱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35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