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XXX物业积极参与文明城区复检工作  

2013-09-23 17:37: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3年8月29日渝北区房管局组织辖区物业企业参加渝北区文明城区建设工作会,郭局长作了重要讲话和工作布署,明确要求物业企业重视复检工作。房管局将所有物业企业纳入诚信建设考核体系,希望加强规范管理,否则将诚信分数等方面作扣分处理,并在媒体上进行通报批评。物业企业要加强义工队伍建设,开展学雷锋活动,创造和谐社区,真正做好义工工 XXX物业积极参与明城区复检工作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作;有条件的物业企业积极开展道德讲堂活动,提升企业形象,以德育人,我为人人,人人为我,要给物业企业星级加分。

        

我们要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文明城区复检工作,悬挂横幅标语,提示牌、做到家喻户晓,物业、市政卫生绿化明确地界,整治环境卫生死角、牛皮癣,加强公共部位管理,绿化补栽;全面加强物业管理,整治环境卫生,提升业主对居住环境和物业企业的满意度。

       XXX物业认真贯彻执行会议精神,立即组织各管理处主任集中学习并跟进落实,积极配合街道社区做好文明城区复检工作宣导,加强小区清洁、绿化工作,整治环境卫生死角XXX物业积极参与明城区复检工作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开展物业服务区域内消防、电梯、化粪池、外墙砖、游泳池等设施设备及公共区域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引导业主合理停车,制止车辆乱停乱放,加大对牛皮癣、门面、市场秩序混乱等问题的整治力度。

XXX物业一贯以抓好物业公司的服务作为工作重心,实行干部责任制,每一件事情都有责任人,把工作细致化,我们十分重视并积极行动起来,齐心协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区建设工作“攻坚战”。

  评论这张
 
阅读(30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