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我是我心灵的主宰!—I'm the master of soul.

 
 
 

日志

 
 
关于我

我喜欢和神往蔚蓝壮观、烟波浩渺的大海。 在它宽阔博大的怀里----我们会觉得自身是那样的幼稚、那样的渺小,让我们知道:生命的意义不单单是存在,而更重要的是其价值的大小。 我要珍惜现在所拥有的一切,快乐是一天,不快乐也是一天,为什么要不快乐呢!?……

XXX物业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2017-05-26 16:14:50|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重庆XXX物业公司在公司各部门广泛开展作风建设活动,从秩序维护、报事报修等小处着手,努力打造一个高素质的员工队伍,提高物业服务水平。近日,公司环山国际管理处秩序维护队员进行了基本的队例训练,通过“齐步走、跑步、左右转、敬礼、跨立”等训练,规范日常值勤动作,提高队伍的“精气神”,树立了团队意识和自我约束的良好作风。

 

       加强报事报修管理,提高响应速度,也是作风建设活动的重要一环。小区幼儿园旁的公路路面,由于进出车辆增多等原因,造成路面地砖松动容易跘脚,雨天更是行人难走。接到业主报修后,维修部工作人员立即运来河沙、水泥,将损坏的路面重新进行修整,一天之内就将该路面恢复了原样,方便了小区居民的出行。作风建设活动树立员工队伍在业主心目中的良好形象,拉近了物业服务人员与业主之间的距离,获得了业主的广泛好评。(娟子)

XXX物业开展作风建设活动 - 香海驿 - 香 海 驿 的 博 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